2014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炉(图)


(国泰航空)

【看中国2014年07月17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据CNN 7月15日报道,在英国Farnborough国际航空展上,航空服务调查机构Skytrax公布了2014年全球航空公司排名,香港的国泰航空取代了去年的冠军阿联酋航空(Emirates),荣登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宝。这是国泰航空2009年以来赢得的最高全球大奖。

Skytrax公司执行长爱德华•普雷斯塔德(Edward Plaisted)告诉CNN,国泰航空各方面综合表现均为最佳。他还说:“部分航空公司的经济舱非常好,其他的则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出色,而国泰在每个方面都达到或接近最好。”

国泰航空执行长史洛萨(John Slosar)说:“我认为国泰团队是最出色的,我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乘客也这样认为。”

Skytrax大奖被誉为“航空业的奥斯卡”。今年这全球十大航空公司的排名,是数百万乘客投票决定的。其中,卡塔尔航空公司位居全球最佳的第二,阿联酋航空滑落至第四位,而加航则荣获北美地区最佳。

2014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如下:

1、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2、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

3、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4、阿联酋航空(Emirates)

5、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

6、全日空(ANA All Nippon Airways)

7、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

8、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

9、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10、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