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繁殖季 有如科幻电影阿凡达的场景(图)

自然光秀:在每年一次的交配季节,无数发光的萤火虫(Synchronous Fireflies)飞入空中,将森林变成导演詹姆士·卡梅隆(James Cameron)科幻电影《阿凡达》中的场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大烟山国家公园的埃尔克蒙特露营地迎来每年一次的萤火虫繁殖交配季,无数只萤火虫在空中热舞,点亮整个夜空,吸引数千游客到来观赏。


场面壮观:拿着红色手电筒的游客走在河边,观察发光萤火虫的“求偶仪式”。 (网页截图)


自然奇迹:发光萤火虫仅存在于东南亚和田纳西州大烟山部分地区,它们成年后只能存活21天,靠发光诱捕猎物和吸引配偶。(网页截图)


公园为游客提供大巴,近距离欣赏发光萤火虫。 (网页截图)

光辉之路:每年大烟山国家公园都会迎来数千游客,观看发光萤火虫点亮夜空的美景。 (网页截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