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航空不小气 误点请乘客吃披萨(图)

【看中国2014年07月09日讯】据美国媒体报导,“我帮大家订了披萨。”这句话听起来再平凡不过,这次却由“机师”口中说出。由于天候不佳,美国怀俄明州(Wyoming)一架飞机误点,机组人员为解乘客烦闷,免费帮旅客订了50份披萨,消息传开后广受好评。


由于天候不佳、飞机误点,美国有机组人员自掏腰包订披萨请乘客吃。

外电报导,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班机原定从华盛顿飞往丹佛,但因目的地天气太糟,被迫改降至怀俄明州夏延市(Cheyenne)的小机场,等待情况好转,机上160人员形同“受困”。

“边疆航空是美国最廉价的航空之一,但你的机长并不小气!”为解旅客忧愁,机组人员订了超过50份披萨,免费请所有人吃!该间披萨店经理黎奇(Andy Ritchie)表示,他们把披萨送至机场,外送员在相关人员陪同下,直接把食物交给空服员,成功完成任务。

机组人员笑称,班机最后抵达丹佛时,已误点5小时,但至少乘客没饿肚子。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