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龙卷风拔屋 转180度落回原地(图)


神奇龙卷风将整栋房屋卷上天,旋转180度之后原处落地。(图/翻摄自每日邮报网)

美国的一个小镇上个月遭龙卷风袭击,一栋屋子被卷上天,数分钟之后又完整落地,虽然外观扭曲变形,但是屋子的基本架构都在,让意外拍下视频的摄影师啧啧称奇!

皮杰镇(Pilger)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方(Nebraska)仅350名居民,上个月16号遭龙卷风袭击,科里萨维奇(Corey Savage)带着家人一起在地下室避难,去没想到整个房子被强风卷起,在空中摇晃数分钟后,旋转180度落回原地。幸运的是,科里一家人都平安无事。

有摄影师意外记录下屋子被卷上天的视频,网友对于旋转180度又重回原地的房子啧啧称奇,有人说那根本就是飞碟屋(UFO),而气象学家则表示,过去龙卷风过境曾发生许多奇妙的事情,例如:泳池的水被吸干,像是房子被吸入空中再落回原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