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下令删除所有香港公投报导 怕啥?(组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25日讯】仅仅4天,香港已超过73万市民公投争取真普选,引发中共当局强烈不满。目前,中共宣传部责令中国国内所有媒体删除一切关于香港公投的报道与文字。加州大学新闻系一个网站披露,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有文件要求中国国内各大媒体,全面删除有关香港6.22公投的相关信息,并清理跟贴评论。

据美国之音引述,为确保全网不出现香港公投的任何信息,对于反复发表相关信息的博客、微博强制注销帐号。广东省切断了所有香港电视台的节目信号,特别是6月22日。

近日中国网管大量刪除“公投”、“香港”、“選票”等字眼,甚至連“13”都成了敏感詞。

另有港大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的“微博视野”(weiboscope),专门还原被中国网管删除或屏蔽的敏感字词。

从图片中可看,包括“香港”、“环球”、“中国”、“公投”等都属于被删除最多的大字体。


(网络截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