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法拉利F12(组图)

法拉利F12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这样一个4年一度的全球性盛会,球场内有精彩的球赛可以观看,球场外球星们的座驾也是一大看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杯土豪球星的土豪座驾。

法拉利F12

巴洛特利

法拉利F12(25万英镑/261万人1民币) 回到意大利的巴洛特利也选择了“国产车”,法拉利F12很符合他的性格,喷漆也是贴近米兰的红色,而巴神在英格兰曼城效力时开的那辆宾利,如今已经扔进了车库。

法拉利F12跑车内座空间


法拉利F12Berlinetta是新一代的V12动力车款,车头设计将与FF系出同门,经由在风洞中精雕细琢的车身造型,创造出风阻仅0.299的c/d值,车身尺寸为4618×1942 ×1273mm,采用以20种复合材质制造的铝合金车体框架,并藉由镭射焊接技术,让车体误差值接近完美,车体大量运用碳纤维材质组件,以完美达到兼顾轻量化与车身强度的要求,也让车重成功压低至仅1525kg的程度,而藉由求中置发动机的配置,也达到了前46:后54完美配重。

法拉利F12跑方向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