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最壞乳牛爬上屋頂尋找新世界?(图)


乳牛大喇喇爬上屋顶散步翻摄《都市报》

真的好牛!瑞士首都伯恩一头母牛疑不满足地面小小的空间,也或许是想看看屋子另一头的世界,竟顶着庞大身躯爬上屋顶,让路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它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外电报导,这起事件被罗尔夫(Rolf Steiner)全程目击,当时他在郊外骑车旅行,突然发现不远处的农场屋顶有一头母牛在散步,“我不敢相信我所见到的,一连看了3次才确定没看错。”

报导说,母牛或许是觉得房子另一头有新鲜的牧草,但它没有绕着农舍周围寻找,而是抄近路爬上屋顶,踩坏一堆瓦片。当地居民看到后,试图用梯子爬上屋顶将其带下,但都没有成功。

母牛的主人迪特(Dieter Mueller)无奈地说,“它是脾气最坏的几个家畜之一,总是特立独行,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它若愿意,能在那上面待到天荒地老。”经过10多分钟的僵持,母牛自己跳下来,毫发无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