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苹遭黑客攻击 董事会主席:这时它就是搞你(图)


(图片/脸书翻拍)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为争取“6.22”香港全民真普选,香港市民连续5天走上街头,呼吁民众本周末走出来参与投票。但继“6.22”全民公投系统遭疑似来自中国骇客的攻击后,18日凌晨3时起,壹传媒网络也遭到大规模的“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旗下香港及台湾《苹果日报》网站都受到影响,至今仍未回复正常运作。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今天表示:“我们只能说这是没办法的,这时间它一定搞你,我们的网站上所有即时新闻、动新闻,所有都没有了,不行了。”

占领中环发起人之一戴耀廷今早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电子投票系统与壹传媒先后遭网络攻击,明显有政治动机,背后动用的资源十分庞大。

另一位占中发起人陈健民则表示,即使系统全面崩溃,香港人也不会认输。

据悉,目前占中运动正考虑增设实体投票站,改用纸张投票或延长投票时间至6月29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