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笑捧NBA总冠军杯(图)

【看中国2014年0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总冠军赛第5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在主场以104比87击败热火队,夺得队史第5座总冠军杯,也报了去年总冠军战败给热火一箭之仇。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刺在决定胜负的第2、3节,合计以55-29压过热火,获颁总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的雷纳德(KawhiLeonard)今天贡献22分,阿根廷籍球星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进帐19分。

马刺总教练波波维奇(Gregg Popovich)自1996年起执教,而马刺队1997年第1轮第1顺位选入邓肯(Tim Duncan)后,马刺分别于1999年、2003年、2005年和2007年赢得NBA总冠军。 

NBA史上最多冠军戒的总教练是“禅师”杰克森(Phil Jackson)的11枚,其次是“红头”奥拜赫(Red Auerbach)的9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