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致人人自危 地铁频发恐慌性踩踏事件(图)

【看中国2014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道)据南方网(thenanfang)6月9日消息,当广州地铁三号线到站时,发生人群失控惊慌逃散,互相推搡踩踏现象,导至6人受伤。

9日下午1时许,当地铁火车在梅花苑站靠站时,有人叫嚷到:“砍人了!”立即造成大量人流逃回到火车车厢内,地铁月台顿时出现大混乱。造成践踏的原因也可能是地铁车厢内有人晕倒。

自今年以来,砍杀事件和炸弹袭击在中国境内频发,公众非常担忧和紧张,特别是在人群高度集中,拥挤的地方。而恐怖主义的威胁仍然是各大媒体的热门话题。

6月5日,北京地铁国贸站1号线,乘客们四处惊慌逃命,据中国时报报道,后来查明混乱的原因只是因为2个乘客之间的争斗。在早些时的4月16日,同样的事情也曾发生,在惠新西街的南口站五号线,也是因为由于俩乘客之间的争执纠纷引发了惊慌失措的乘客们争先恐后地下车,互相拥挤践踏的事故。

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