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喜迎千金 刘恺威报喜:叫小糯米(组图)

杨幂也在6月的第一天喜得千金。(1日)14时14分,刘恺威更新微博报喜称:“欢迎刘家新成员!母女平安。”刘恺威还透露女儿小名叫小糯米,而杨幂的爸爸也兴奋的在微博中宣布:我正式升级了。而有媒体爆料,小糯米重六斤多,十分可爱。

女儿大名尚未正式取好 昵称小糯米

刘恺威第一时间公布喜讯,“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而杨幂的爸爸也迅速的转发刘恺威的微博笑称:“我正式升级了!”

刘恺威父亲刘丹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小糯米约7磅重,因为头大,杨幂按医生建议在中午时分接受了剖腹产,刘恺威进产房剪脐带时,手在发抖。新成员诞生,全家人都哭了。之所以取名‘小糯米’是因为临近端午节。他还表示刘恺威近期都不会出门见媒体”。据了解,小孩出生后,将由刘丹夫妇全力照顾,有可能会长期定居香港,杨幂预计9月份恢复工作。

众多圈内好友听闻杨幂产子消息纷纷送上祝福,林心如、陈法蓉、佟丽娅、戚薇、迟帅、戴军等都转发刘恺威的微博祝贺这对夫妇。大左更调侃杨幂女儿,给其取名:刘杨河。闺蜜唐嫣则火速与杨幂攀亲家,笑称:“我儿媳妇哇!”林心如则连称:恭喜恭喜。佟丽娅则羡慕的表示好幸福,“哇!恭喜你们啦!!好幸福!”而与杨幂不断互黑的周笔畅也在微博调侃说:“我就这么当干爹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