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商场大火 死亡增至7人逾20人伤(组图)

【看中国2014年0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关四妹综合报导)韩国京畿道高阳客运站地下商场,26日早上9时多发生大火,死亡人数增至7死,数十人伤。初步相信是商场内店舖装修时烧焊,工人不小心引起的大火。

据香港萍果报报道,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的高阳长途客运站地下商场,今早发生火灾,当局出动十多辆消防车扑救,火势20分钟后被扑熄。

报道称,消防员其后在商场内的洗手间发现死者,初步怀疑是吸入浓烟至死,伤者中有7至8人严重烧伤,其中两人危殆。现时消防员仍在现场进行搜索,不排除死亡人数仍会上升。经初步调查相信是商场内一间店舖,工人进行装修烧焊时,不小心引起的大火。

据悉,地下商场2012年6月投入使用,火灾发生时,客运站和购物中心所在大楼内共有数百人。高阳客运站共有地下4层和地上7层,占地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大楼中还设有购物中心、电影院等娱乐设施等。


消防员在商场内搜索伤者


发生大火的商场


韩国京畿道高阳客运站地下商场

本文留言

作者关四妹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