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乌鲁木齐多次剧烈爆炸 死伤遍地!(组图)

【看中国2014年0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报道)亚信峰会21日刚刚闭幕,乌鲁木齐再次发生爆炸事件。

5月22日早上7时50分左右,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爆炸,新华社英文微博一句话简说,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目前伤亡不明。有目击者称,现场死伤蛮严重,估计有几十人。

网友@拍客骆驼刺稱︰今天早上不到8点,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发生多次剧烈爆炸,我在现场不足百米之处,目见火焰浓烟有车辆货物燃烧,摊贩弃货而逃,情况不明,静等官方消息。

爆炸发生时间恰逢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亚信)会议第四次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闭幕,4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就在几日前,习近平视察新疆期间,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就发生过一起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

记者整理了网络曝光的现场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现场惨不忍睹。

本文留言

作者端木珊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