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笑容泄漏你内心的秘密(图)

英国牛津大学肢体语言专家,列出6种不同笑容会人产生的感觉,例如微微抬高头笑有挑逗之意,不动眉毛的笑则给人权威感等。

心理学家科利特 (Peter Collett)归纳出六种笑容,表示不同脸部表情会给人不同感觉:

1、被称作“杜乡的微笑”(Duchenne Smile)的灿烂笑容:

2、笑时嘴角翘起、眼部附近肌肉收紧,会给人真诚的感觉;

3、露齿大笑则给人正面能量,还能将欢乐感染其他人。

4、笑时眼眉不动,会让人有霸道和权威的感觉,最适合求职和谈生意;

5、双眉向上“翘”,会让人觉得服从、没有威胁;微微抬高头笑则有挑逗和诱惑人的感觉;

6、微微低头苦笑好像知道别人什么秘密,或有意和别人分享秘密。

另外,口香糖生产商曾访问2千名男女,结果发现,超过一半受访男女都很在意自己的笑容,男性更认为女性的笑容,比胸部、臀部和双腿更重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