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好惨!四川宜宾公交车爆炸 现场惨烈9图(组图)


公交车爆炸时正行驶在宜宾市南门桥上

【看中国2014年0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何姗姗综合报导)2014年5月12日下午17点左右,在四川宜宾市南门桥上,一辆14路公交车发生爆燃,造成一死多伤。据了解,这次事故是有人蓄意纵火所致。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5月12日下午17点左右,正值下班放学交通繁忙时间。一辆正在行走在宜宾市南门桥上的公交车突然发生爆炸。从当地媒体刊发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该公交车的窗子全部被炸碎,后门被炸毁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据悉,这次事故已造成至少一名学生死亡,70余人受伤,其中有多名重伤人员。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这次爆炸是因为有人蓄意纵火所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年来,中国公交车遭人纵火爆炸的案件时有发生。

2014年2月27日,贵阳市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造成6死35伤。

2013年6月7日,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也是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48人死亡、30多人受伤的惨剧。该事件的嫌犯为厦门本地人陈水总。据说陈水总曾因低保被取消而上访,因自感生活不如意悲观厌世,而纵火泄愤。

本文留言

作者何姗姗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