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游湖南 拒见曾庆红(图)

【看中国2014年05月1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4月份胡锦涛的湖南行,风头盖过了江泽民。不过有最新消息透露,当时还有一些消息是不曾对外界公开的,比如说胡锦涛拒绝湖南省委安排的与曾庆红会面。

香港《争鸣》杂志2014年5月号最新报导称,胡锦涛湖南现身期间,原来湖南省委安排曾庆红与胡锦涛见面,但是遭胡婉言拒绝。胡锦涛为何拒绝不得而知,但在曾庆红各种负面消息缠身的当下,这一消息听在读者耳中无疑更多了一层揣测。


胡锦涛夫妇与黄永玉合影

4月9日至16日,胡锦涛持续在湖南不同地方现身。胡锦涛相继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岳麓书院、凤凰古城等地方,大陆官媒和门户网站曾高调报导。

但实际上,胡锦涛还于4月11日看望了在凤凰老家的年过九十的老画家黄永玉,只不过当时未见媒体报导。直到5月4日,香港《成报》才报道了这一消息,并刊有2张胡锦涛夫妇与黄永玉等人的合照。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