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时尚博主怎麽穿海(一)(组图)

时尚博主Gala Gonzalez是一名西班牙女孩,目前居住在伦敦。年仅27岁的她却身兼多职,模特、社交名媛、时尚设计师、以及派对舞会中知名的DJ,同时她也是西班牙设计师Adolfo Dominguez的侄女。
 
2007年,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时尚专业的Gala Gonzalez,在Adolfo Dominguez品牌公司旗下的Linea U系列做创意总监,同年她开始了自己的博客生涯。两年的工作经验让Gala Gonzalez在时尚领域小有成就,2009年她便独立完成了该品牌的Music Collection系列。与此同时,Gala Gonzalez的时尚博客成为了世界上被广泛阅读的Blog之一,大大提高了知名度之后,Gala又开始为《Vogue》、《Elle》和《Telva》等多本时尚杂志拍摄大片。
 
Gala Gonzalez经常以短裤+单色上衣,或是一件简单连衣裙的造型出街,简约而优雅的风格掳获了众人之心。她还十分擅于利用波西米亚元素,穿出别具韵味的西班牙风情Look。民族风的配饰在Gala Gonzalez造型中频频出现,印花的布袋、或是皮质的流苏包等也都是她的“造型利器”。报友们喜不喜欢这位迷人的西班牙女郎?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