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基尔扮流浪汉 善心游客送吃剩薄饼(组图)

还记得小编前不久才报导过的:刘德华扮演农民工,惨遭警察驱离的事件吗?看看在国外的电影拍摄,遇到了哪些有趣的:

法国女游客在纽约中央火车站前,看到心痛一幕:一个衣衫褴褛男人在摷垃圾桶中的食物,拾起一包冰冷的薯条如获至宝,大口大口吃下。善心女游客即走前送上吃剩的薄饼(图),男人感恩收下。两日后游客从酒店职员手上接过一份报纸,赫见自己上报,才知自己误闯电影拍摄场地,向她露出感激眼神的,是影星李察基尔。

上周二下午来自巴黎的 Karine Gombeau在中央车站前,不知道原来摄制队在远距离拍摄李察基尔,看到有人要在垃圾桶找食物,让她很大感触,“我们浪费食物但有些人却一无所有,每想到这我就很伤感。”Gombeau说,见男子在找垃圾桶食物就上前。

“我说:‘好抱歉,薄饼冷了。’” Gombeau其后对传媒说。大明星感动回复:“太多谢了,上天会保佑你。”

在附近的销售员就向传媒讲“他活像一个流浪汉……怎也不似在演戏。”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