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与璀璨协奏出的宝石交响诗(组图)

荷塘夜色

深受国画大师张大千《红荷图》而感动,其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君子性格也是作者秉持的处世之道。

轻盈的钛合金材质让每一片盛放花瓣都呈现细腻婉约的优美线条。

Anna Hu 红荷套链灰色钛合金镶嵌天然浓彩黄钻、灰钻、天然缅甸红宝、哥伦比亚祖母绿、浓绿榴石及粉色沙佛莱石

蓝鹊踏枝

知名鸟类艺术家J. Fenwick Lansdowne 的作品集“中国稀有鸟类” 中珂罗版的台湾蓝鹊给了作者很大启发,融合中国国画中鸟语花香,结合了宋朝工笔画精雕细琢的神韵,Anna 创造两只鸟儿在花间双栖双飞的浪漫情境。

Anna Hu 蓝鹊胸针白金镶嵌月光石、粉红与黄钻、黑钻与白钻、海蓝宝、 Paraiba 碧玺、黑玛瑙、珊瑚及巴洛克珍珠

鹤舞千姿

瑞鹤口涎玉笛带来福音,珍珠化作雨露,勾勒出人神向往的神间仙境,与宋朝宋徽宗的瑞鹤图有异曲同工之妙,也带点郎世宁的丹顶鹤的味道。

细致的法式工法融合浓厚中国美学艺术呈现出Anna 独特的风格。

Anna Hu 舞鹤项链白金巴洛克珍珠、无核珠、翡翠、缅甸红宝及钻石

腊梅映雪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错综Rose cut 玫瑰形切工钻石,以无接缝镶嵌方式,保持了高透感和丰富的层次,展现出梅花被厚厚白雪覆盖的姿态,鸽血红宝来滴出水墨画中冬梅的触感,将梅花的孤傲意境完美呈现。

Anna Hu 冬梅手镯及冬梅耳环灰金镶嵌红宝、白钻及黑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