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又和胡锦涛摽上劲 被认自取其辱(图)

【看中国2014年04月24日讯】近期中共前党魁胡锦涛和江泽民先后在公开场合露面,引起媒体和网路关注,有分析称10年的江湖斗还未结束,现在江泽民又和胡锦涛摽上劲了。

据海外媒体分析报导,近期,已退休的胡锦涛先后在4月9日参观湖南大学岳麓书院,4月11日参观胡耀邦故居,4月14日参观张家界,4月16日游览湖南凤凰,4月17日现身贵州铜仁,和民众闲聊并观看跳舞。中共官方媒体与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跟进,追踪报导。

但是,令江失望的是,他此次“露面”的消息是由个别网民把相片发布在微博上后,仅仅在几个江系控制的境外媒体上被转载,大陆媒体却统统视若无睹不予理睬,只有某一网站简短转载香港亲共网站的报导,形单影只十分寥落。

胡、江的这种出行情形的巨大落差,形成了鲜明对比。


胡锦涛10天4次密集“露面”


江泽民“露面”需要3人架著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