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结婚遭老年人组团索红包(组图)

【看中国2014年04月24日讯】今日,有网友报料称,合江亭“爱情斑马线”来了很多要钱的老年人,当新人拍照、发红包时,他们毫不犹豫的冲上去抢。“人家不给又不好,给了也是被逼无奈!”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网友反映的事情确实存在几个星期了,每次有新人在斑马线拍照时,一群老头老太婆就会跑出来要钱,“少的话几个人,多的话十几个,如果不给,他们就冲上去抢红包。”


该环卫工人称,上个星期,就有一对新人因此发火,结婚心情都受影响了。“这些人专盯到这里结婚的,整得别人(新人)好恼火。”


这些向新人索要红包的老年人都穿的很干净,并非乞丐。如果城管队员去制止,对方就会说“只是讨个好彩头”。而且他们向新人强索红包,只是一个很短暂的动作,给城管部门监督执法带来难度。“建议新人们再遇到‘抢钱的’可以拨打110报警。”城管科负责人无奈地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