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名IT男改行卖肉夹馍日入万元(组图)


【看中国2014年04月22日讯】4月20日,北京五道口这个名为“西少爷肉夹馍”的小店,仅有10平方米左右,几位创业者都是西安交大本科毕业,此前均在互联网公司工作,是IT人。


店面里面是操作间,打馍、烤饼、夹馍、收银都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进行。透明的玻璃可直接看到操作台前,一个戴着眼镜的小伙子手持双刀,正在砧板上卖力地剁酱卤肉。剁好后,右手从筐子里拿起一个烤好的烧饼,用菜刀轻轻一划,装入剁好的肉碎末。


店面4月8日正式开业,选择五道口,就是因为这是一个繁华地段,人流量非常大,而且IT行业居多。“我们也没想到,开业第一天就很火。”创业者之一孟兵说。


由于顾客多,人手不够,开业十几天了,大伙实在累得不行,最近开门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据记者了解,刚开业不久的肉夹馍店,日销售额已过万,首月有望盈利。


排队买肉夹馍的顾客排起了长队。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