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周刊》暗示周永康真完了

【看中国2014年04月13日讯】《南都周刊》最近对中共上一任政治局退休常委的生活作了介绍,包括胡锦涛、温家宝、贺国强等,唯独没有周永康。外界认为,这是《南都》以一种“你懂的”方式暗示,周永康真的完了。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国大陆《南都周刊》最新一期介绍了中共上一任政治局退休常委的生活,包括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贺国强等人,唯独不见周永康。

《南都周刊》写道,胡锦涛正式卸任国家主席1个月后,2013年4月,首度公开亮相,游览了著名景点桂林、阳朔。据与退休后的胡锦涛接触过的人透露,胡锦涛现在常以“一介草民”自称。

4月9日,胡锦涛却在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的双双陪同之下,高调现身湖南大学岳麓学院。

对于温家宝,《南都》称之为“深居简出”,坚持不公开露脸(除了在《习仲勋》记录片回忆习老之外),书信成为他与外界交往唯一途径,保持低调。

《南都》的介绍,独缺周永康,被外界认为是以“你懂的”方式,暗示周永康真的完了。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