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市长”遭围堵 没想到黄毒那么厉害(图)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东莞市长袁宝成有“嘿嘿市长”的称号,因东莞扫黄后的两会期间被记者追问相关问题时以“嘿嘿”来拒绝答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不敢打包票保证东莞以后不发生涉黄现象,并称将发现一单,查处一单。对于东莞以前色情业猖獗的问题,袁宝成称,“我们”不抵赖、不辩解,也承认错误。他称,东莞涉黄产业“那么厉害”,“我们也没想到”。

东莞市长袁宝成在接受采访时称,实事求是讲,他不敢打包票保证东莞今后不发生一单涉黄案件。其在采访中回应了“嘿嘿市长”的说法,称其在记者提问时并没有嘿嘿,而是被记者“嘿”的。他还称,他在两会不回应记者提问,是自己当时还“没思想准备”,同时担心自己“说太多话”对扫黄案件侦破产生一些影响,在“特定场合记者的问题”,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袁宝成在回应为什么东莞政府在发现黄色产业过程中那么“被动”的问题时称:我最近也一直在想,这个事情我都是在想,为什么要在东莞发生呢?我觉得有一点我们也承认错误,就是说东莞涉黄的违法行为确实存在,这个是不要去抵赖,也不要去辩解的事情,但是坦率讲的话,那么厉害,或者说像电视上报道得那么多,连我们确实也没想到,...真的要值得我们反思。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