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骇客?5岁男童轻鬆破解Xbox密码(图)


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市一名5岁男童克里斯托弗(Kristoffer Von Hassel)轻鬆破解了父亲的微软Xbox的安全漏洞,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骇客。(图/翻摄自澳洲新闻网)

【看中国2014年04月07日讯】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市一名5岁男童克里斯托弗(Kristoffer Von Hassel)轻鬆破解了微软Xbox的安全漏洞,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骇客,因此声名大噪。

根据澳洲新闻网报导,克里斯托弗的父亲是一名电脑保安工程师,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弗日前想要登入自己的Xbox Live帐号密码,但年纪小小的克里斯托弗只顾着乱按,最后当然是显示输入错误的画面。

没想到,输入错误后接下来则被带往另个画面要求核实密码,结果克里斯托弗只按了几下“空白键”就轻鬆登入,这一幕被父亲记录下来,并寄给微软公司提醒更正这个保安漏洞

因此,微软为感谢克里斯托弗,将克里斯托弗的名字放在感谢版面,并称5岁的克里斯托弗为“安全研究员”赠送价值50美元的免费游戏,以及Xbox Live一年会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