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方指客机失踪或许永远是谜(图)


马来西亚警察总监哈立德2日表示,经过调查发现客机上的所有乘客是清白,调查会继续进行,有可能客机失踪之谜永远无法破解。

 

【看中国2014年04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关四妹综合报导)失踪近4星期的马航MH370客机至今仍未有发现,马来西亚警察总监哈立德2日表示,经过调查发现客机上的所有乘客是清白,调查会继续进行,有可能客机失踪之谜永远无法破解。

BBC报导,哈立德称,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机上所有乘客包括持假护照的两名伊朗乘客,都是清白,并没有涉及劫机、蓄意破坏、心理和个人等问题。但对于机长和机组人员的嫌疑不能排除。至今警方已经向两名机长及机组人员的亲属面谈170次。

他透露,客机上所有的货物和食物都是警方的调查范围,其中包括4吨山竹,其运输过程所接触的人士和去向都要进行调查,是需要牵涉大量的查问程序及时间。

此外,大马总理纳吉2日前往澳洲珀斯,展开两日官方访问,视察当地的搜寻行动。他将会见澳洲总理阿博特,之后会启程前往越南展开3天访问。

本文留言

作者关四妹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