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涉贪正式被公诉(图)


2012年5月,谷俊山被正式停职接受贪腐调查。

【看中国2014年03月31日讯】据中国媒体称,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涉贪案已经交由军事法院正式立案审理。

新华社报道,谷俊山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案,军事检察院于2014年3月31日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此前,《财新网》曾报导说,2012年5月,谷俊山被正式停职接受贪腐调查。

据报,后台强硬的谷俊山与商人勾结大卖军队土地,且收受巨额贿赂。

谷俊山曾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基建营房部副部长、部长,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等职。

在其任职期间,军队住房标准大幅提高。军营第四次大规模扩建及营局全面升级换代,谷俊山从中寻租,在北京、上海等地不少位于城市黄金地段的军方土地出让中,谷俊山也收受巨额回扣。

据信,谷俊山如果被判有罪,他将是自2006年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因贪污1.6亿元被判终身监禁以来中国军方最大的腐败案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