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警察枪支走火 打死自己

【看中国2014年03月15日讯】3月12日,在陕西西宝高速路口宝鸡收费站,宝鸡市公安局一名警察在执行安保武装盘查任务时,枪支意外走火,当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上午11时许,有读者报料称,西宝高速宝鸡收费站口传出枪声,一位正在执勤的警察,已经被紧急送往解放军第三医院抢救。随后赶到现场的记者看到,事发地点停靠了数量警车,大批警察聚集于此,其中包括宝鸡市公安局现场技术勘察人员。技术人员认真细致工作,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内容拒绝透露。同时,现场还有宝鸡市交警支队西宝高速交警大队及公安巡警支队特警大队的警察,执行安保反恐维稳武装设卡盘查任务。对于早前发生的警察中枪一事,现场警察都不愿意多说。

在现场,记者看到两位特警手持步枪执勤,其中一位特警说,枪内没有装子弹,是枪弹分离的。

解放军第三医院一位值班医护人员介绍说,中枪警察送至医院时,腹部都是血,已经没有了呼吸,情况非常危急。子弹打中其左腹部,从右肩胛穿出,医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仍然没有留住其生命。

昨日上午,宝鸡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事情发生在12日上午9时许。当时,公安金台分局十里铺派出所一警察在事发地段执行安保反恐维稳武装设卡盘查任务。其所携枪支发生意外走火,造成本人受伤,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