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南端有“UFO外星人基地”?(图)


台一线往垦丁方向的山壁出现“巨人脸”。(图/翻摄UFO SIGHTING DAILY)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南台湾是外星人聚集地?住在台湾的史考特(Scott Waring)日前开车行经垦丁台一线时,发现山壁上有一个清晰的“巨人脸”,加上Google Earth拍到屏东加禄堂营区上空有飞碟、前年有警员在台东嘉明湖拍到疑似外星人的物体,总总原因,让人怀疑台湾最南端就是外星人的基地。


网友怀疑台湾最南端是外星人的基地。(图/翻摄UFO SIGHTING DAILY)

史考特在国外知名UFO网站“UFO SIGHTING DAILY”表示,2月28日开车载妻儿到垦丁,行经台一线时,发现山壁上有个明显的“巨人脸”,让他吓了一跳,认为这件事和先前被拍到的飞碟、外星人有关。


外星人现身台湾?身形透明、手长蹼。

2012年有警员在嘉明湖拍到颜色透明、头部像螳螂、手部有蹼的生物,台湾飞碟学会认为,照片中的物体可能就是外星人;无独有偶,网友用Google Earth搜寻时,惊见屏东加禄堂营区上空有个不明灰色圆盘物体,但台湾飞碟学会研判应该是飞鸟类的生物。


屏东军营的疑似飞碟照。(图/翻拍自YouTube)

史考特将这3件事连结,使用卫星定位后发现,巨人脸和屏东飞碟相距11公里,和嘉明湖外星人则有30至40公里的距离,3处地点相差不远,他怀疑台湾南端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基地,甚至就在地表下4至6公里的位置,但这项说法尚未获得任何回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