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上演“恐袭惊魂” !(组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昆明血案发生后,中国全国陷入一片恐袭的恐慌之中。其中在广州地铁,两名少年在车厢内喷出女性防狼喷剂,造成车内一片惊恐,乘客争相走避结果发生人踏人,多人受伤。


车站月台挤满慌忙逃出的乘客。

据报,当地时间4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到西村站,车尾有两少年喷出刺激性气味喷剂,导致乘客惊慌向车头冲,到站后鱼贯而出。发生踩踏,现场不少人鞋子被踩掉,多人受伤,行李散落一地。一名乘客表示,目前至少一人被急救车运离车站。


撒落在月台上的行李。

广州公安官方微博12时许发布消息,地铁5号线滘口往西村方向的列车车尾,有两男子玩弄一瓶刺激性喷剂。车上乘客在疏散过程中发生挤碰,致四人皮外轻微擦伤。


撒落在月台上的行李

公安表示,警察在现场找到该瓶喷剂,初步查明是浙江一厂家生产的女性防狼喷剂。在短暂封闭后,目前地铁恢复运行,而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事件。

原标题:防狼喷雾引发广州地铁恐袭惊魂 全国陷恐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