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俐落又帅气!3步骤简单完成单边编发(组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23日讯】绑腻了半头、马尾、包包头了吗?顶上三千烦恼丝总是玩不出新花样,尤其在中长髪过渡时期最是扰人!其实散乱的头髪,只要一点点小巧思就可焕然一新唷。发型师Aero结合秀场常出现的浪漫卷髪与辫子,成了全新的简易编髪;不用担心辫子会太过少女,完成款还有点类似之前相当流行的“半剃头”造型,干净俐落又带点帅气呢。且这款发型从鲍伯短髪到即腰长髪都适用,只要简单3步骤轻松完成。

单边俐落小编髪

1.首先,依照个人喜好将头发三七侧分边,并在三分边抓上造型品,准备绑辫子。

2.尽量将头发抓紧,编髪的髪量不要超过一只手指,将头发绑成细股辫子。

3.辫子长度约10公分左右,到耳骨斜后方即可用橡皮筋固定,就大功告成囉。

隐藏版绑髪小技巧:

绑完辫子后可用电棒卷让髪尾有点卷度,增添造型感,蓬松的头发也可帮忙隐藏橡皮筋露出来唷。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