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自拍照!(图)
冬奥老奶奶相机拿反 误将镜头对准眼睛

【看中国2014年02月22日讯】罗斯索契冬奥如火如荼进行,观赛民众们把握机会想拍下这些历史性的一刻,但难免会有“凸槌”的时候,日前一名在观众席的老奶奶,白发苍苍的她拿起相机,想拍下这难忘的时刻,但仔细一看怎么相机萤幕是出现老奶奶的眼睛呢?原来老奶奶不小心把相机拿反了,而这个景象则被俄罗斯电视台拍下播出,成为冬奥最热门的自拍照


(网络撷图)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13日在冬奥冰上曲棍球赛,俄罗斯对斯洛文尼亚之战的观众席上,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原本应该将相机镜头对准选手,但却不小心把镜头拿反,变成超级近距离的自拍照。

而这逗趣的一幕被俄罗斯电视台拍下播出,一名眼尖的美国网友伍德(Bryan Wood )发现,并将电视画面截图上传至推特(Twitter),引起广大回响。伍德表示,这位老奶奶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我也会老,这种错误难免地,如果是我,我会一笑置之。

另有网友说,最妙的是相机萤幕可清楚看到老奶奶的眼睛!此外,这张照片已被分享3.4万次、超过2万个赞,也成为冬奥期间,最难忘的可爱自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