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不手软!金正恩奢华世界首富都不如(图)


金正恩视察孤儿院。(图/北韩中央社)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联合国最新报告指出,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奢华程度比父亲金正日还夸张,年花6.458亿美元买奢侈品毫不手软。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联合国美国时间18日公布的北韩人权报告指出,金正恩执政后的2012年,一年花费6.485亿美元进口奢侈品,这金额是父亲金正日年花3亿元的二倍以上。

据传金正日生前在全国各地共有17座行宫,每年还花100万美元进口洋酒,也拥有不少高级名车。金正恩更为夸张,打造了和1000多名亲信一起观看电影的专用电影院,还购买了奔驰车、最新音乐设备、10多台钢琴等。

曾多次访问北韩的前美国职篮(NBA)球星“小虫 ”罗德曼(Dennis Rodman)表示,曾和金正恩在超豪华私人岛屿上开派对、玩滑艇、骑马。金正恩的豪华生活会让世界首富都自叹不如。

根据路透社报导,报告也指出北韩当局透过一系列合法及非法行为,如从非洲进口象牙至中国大陆、卖酒给伊斯兰国家赚取外汇,且这些资金仅供最高领导人、亲友与周围菁英使用。

原标题:金正恩花钱不手软 年花194亿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