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野放前回头紧拥救命恩人(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长期致力于黑猩猩野外研究的动物学者珍古德Jane Goodall 在刚果救了一只骨瘦如材的黑猩猩,在极力抢救和照顾之下,黑猩猩康复到可以野放回大自然。临走前,黑猩猩竟跑回来给救命恩人珍古德一个大拥抱,温馨一幕令人感动!

知名野生动物学者珍古德Jane Goodall长期致力于黑猩猩野外研究,她在刚果发现一只骨瘦如材的黑猩猩伍达Wounda,紧急将它送往康复中心进行救治。翻着当初救援的照片,珍古德心疼说:“它那时状况很糟,几乎要死了!”

黑猩猩伍达Wounda经过珍古德在非洲刚果共和国所创立“黑猩猩复育中心”密集的治疗与照顾,复原状况良好,长肉变胖健康了不少。终于到它可以野放回原生地的这天,懂得感恩的黑猩猩在临走前,不停排回在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员身旁不舍离去,最后更回头跃上笼子给珍古德一个大大的拥抱,要感谢珍救它了一命,温馨举动让周围的人都不禁发出感动的赞叹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