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腐败更甚与地方 空军190多人钉牌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官方《新华网》消息,习近平日前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发话称,全军和武警部队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2月14日,《新华网》列举了自2013年6月到2014年1月,军队内整风的“战果”: 共清退各类住房2.7万多套,压减公务用车2.9万多辆;军级以上单位行政消耗性开支下降48%;停建、取消楼堂馆所建设项目174个;压减在建工程项目规模和装修标准195个。

此外,空军取消了190多名飞行指挥员、教员和长机(即编队飞行中的带队飞机)资格。军队4个总部有7个工作组到14个大单位检查,严肃查处36宗以权谋私等问题。

然而与中共政界、国企落马的31名省部级高官相比,在当前军队腐败更甚与地方官员之际,军队内去年的“打虎”战果几乎未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