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西雅图海鹰获第48届超级碗夺冠


西雅图海鹰队(白色)以43:8的惊人比分战胜丹佛野马队(橙色),夺超级碗冠军。

【看中国2014年02月04日讯】万众瞩目的第48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Super Bowl)总决赛,2月2日晚在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国联冠军西雅图海鹰队(Seattle Seahawks)以43:8的惊人比分战胜美联冠军丹佛野马队(Denver Broncos),获得第48届超级碗冠军。

海鹰队强硬的防守面前,野马的进攻举步维艰,比赛仅开始12秒便失分。强悍的防守让海鹰队在上半场22:0零封野马队,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下半场野马队再遭重创,最终,海鹰队以43:8的惊人比分获得第48届超级碗冠军,这也是西雅图首次夺得隆巴迪杯。


海鹰队主教练佩特‧卡罗尔(Pete Carroll)。


海鹰队四分卫罗素‧威尔森(Russell Wilson)。


第48届超级碗,丹佛野马队和西雅图海鹰队在比赛中激烈争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