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宅男如何变身都会雅痞男?(组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13日讯】好莱坞男星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时,干净俐落的后吹西装头,总是让影迷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以浏海过长遮掉半边脸,不擅整发的宅男示范,经过发型师巧手示范后,瑞瑞是否也能拥有好莱坞等级的帅气发型呢?



用手直立抓住发尾,利用尖尾细梳从发梢往发根刮蓬,制造蓬松的头发厚度。

 
改造后LOOK1:合身潮流男
 
同样是POLO衫的穿着搭配,合身版型在视觉上至少让人瘦5公斤。搭配皮带的运用,更是拉长了腿部比例,搭配卷裤管露出踝部的穿法,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俐落。
 
上衣合身:如何判定衣服是否合身?不妨从肩线、领口作判断,正确的衣服肩线应约略落在肩膀与上臂交接处,不宜太宽超过手臂;领口部分请在扣上第一颗扣子后,领口依旧能保留两根手指的宽度即可。
裤管长度:如果裤管过长又无法立刻修改长度,可将裤管向上翻折并刻意露出踝部,形成因腿长而造成裤子变短的视觉错觉,轻松穿出好比例!
 
 

改造后LOOK2:都会雅痞男 
 
单宁衬衫、休闲西装,搭配十足吸睛的领结、皮带、绅士帽等配件当造型点缀。原本颓废消沉、五五身比例的宅男瑞瑞,也能摇身一变质感满分的都会雅痞男。实在是“世上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