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萌汪星人形影不离守护婴儿(组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一堆外国夫妇家的宠物狗,日本柴犬“小零”走红网络。它每天形影不离地守护在夫妻俩刚出生两周的女儿 “River”身边,连小“River”在换尿布时都要在她身旁。当“River”睡觉时,“小零”还会悄悄过去抱住她,善良可爱的眼神和动作萌翻网友。一张张图片证明了人和动物之间的产生的友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都 说狗是人类的朋友。一堆外国夫妇家的宠物狗,日本柴犬“小零”走红网络。它每天形影不离地守护在夫妻俩刚出生两周的女儿 “River”身边,连小“River”在换尿布时都要在她身旁。当“River”睡觉时,“小零”还会悄悄过去抱住她,善良可爱的眼神和动作萌翻网友。 一张张图片证明了人和动物之间的产生的友情。 - See more at: http://www.bcbay.com/ent/newsViewer.php?nid=133976&id=205063#sthash.P3xTVq1M.dpuf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一堆外国夫妇家的宠物狗,日本柴犬“小零”走红网络。它每天形影不离地守护在夫妻俩刚出生两周的女儿 “River”身边,连小“River”在换尿布时都要在她身旁。当“River”睡觉时,“小零”还会悄悄过去抱住她,善良可爱的眼神和动作萌翻网友。一张张图片证明了人和动物之间的产生的友情。 - See more at: http://www.bcbay.com/ent/newsViewer.php?nid=133976&id=205063#sthash.P3xTVq1M.dpuf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