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门 12人集体喝药自杀(图)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12名武汉强拆受害者来到北京正阳门集体喝药自杀,抗议当局暴力拆迁。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12名武汉强拆受害者来到北京正阳门集体喝药自杀,抗议当局暴力拆迁。

当日下午4点左右,武汉江岸区后湖乡新春村七段组强拆受害者梅翠英、汪玉平、蔡惠琴、聂玉华、朱诗贵、何雪娟、蔡运生、周翠珥、李翠兰、温玉香、张冬贵、胡秀琴等12人(3男9女),在北京正阳门(前门)集体喝药自杀。喝药后全部倒地,后被紧急送医抢救。

其中一位强拆受害者梅翠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2人在正阳门前将写有冤情的标语摆在地上后,便喝药,呕吐、天旋地转、不省人事。被拉到医院洗胃后,才醒过来。梅翠英说:“家在家感到绝望了,就在人权日来北京自杀的。”

此外,江岸区塔子湖芦家村的拆迁户张三娇、徐付芬、扬采霞、朱玉英、贾春美、扬玉兰、张青、裴红林等人,也在世界人权日到了北京。其中一位女士表示,当地政府不解决强拆带来的问题,这8人将在明日在天安门喝药自杀。这名女士说,“我们也是被拆迁户,当地政府不解决问题,我们明天8个人要到天安门去喝,回去也得不到解决,我们自杀算了,反正没有家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