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拍板 周永康司法审理(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接近中南海的人士指,中共对周永康的处理之所以迟迟未公佈,是因习近平希望最好由司法机关宣佈,以示“以法治国”。同时,习近平要求落实对周永康所涉罪行的起诉及审理工作。据了解,中共中央正拟定一份向全党通报的文件。这份文件的难处在于,怎样确定周永康问题的性质。一旦对外宣佈,周永康即被押离中南海,送往某处秘密看守地关押。


习近平(右)与周永康(左),曾公开合照。(资料图片)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疑因搞政变被双规一事,又有新进展。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已决定将周永康作出司法处理,并即将正式对外公佈。据北京消息来源透露,目前中央警卫局的特别小组,正24小时全天候监视周永康夫妇的起居,为防止出现意外,从吃饭到上厕所,都要有人全程监视。

另外,接近中南海的人士指,中共对周永康的处理之所以迟迟未公佈,是因习近平希望最好由司法机关宣佈,以示“以法治国”。同时,习近平要求落实对周永康所涉罪行的起诉及审理工作。

据了解,中共中央正拟定一份向全党通报的文件。这份文件的难处在于,怎样确定周永康问题的性质。一旦对外宣佈,周永康即被押离中南海,送往某处秘密看守地关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