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女孩遇上巨兔(组图)


“世界最迷你女孩”夏洛特和巨兔相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世界最迷你女孩”英国6岁女童夏洛特(Charlotte Garside)体重只有4公斤,依偎在农场巨型兔旁,宛如童话情节真实上演!即使兔子身形大上自己好几倍,爱动物的夏洛特没被吓跑,直呼“它耳朵和香蕉一样大”。

夏洛特因罹患罕见疾病“原基性侏儒症”(Primordial dwarfism),出生时只有25公分长、900公克重,医生认为她难以活过1岁,但她撑过来了,即使免疫系统很弱、肝脏有囊肿,心智发展也迟缓,不过有爱着她的父母,尽量让她拥有正常人的生活。

夏洛特目前4公斤重、身高71公分,非常喜欢动物,母亲艾玛(Emma)特别带她到约克郡(Yorkshire)的农场游玩,在那里遇到一只巨兔,体型宛如6个月大婴儿,最长可以长到79公分,夏洛特不但没被吓跑,反而对巨兔的大耳朵感到很新鲜。


(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