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挑女演员上床的海南省长蒋定之》一书将出版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博讯曾报道,海南省长蒋定之有个绰号是“点菜主席”,此称呼来自他的一个嗜好:他喜欢看电视连续剧,然后“点”剧中女演员,然后让戴成书安排“点中”的女演员和他上床。
   
蒋定之在北京任职期间,他用其在万达广场的公寓每月淫乱1-2次。而戴成书以不惜代价搞定女演员著称。戴平时在车后备箱会携带几百万现金。多数女演员在他第一次提出要求后会拒绝,但戴成书会不断加钱,直到女演员答应为止。此种做法说来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是如此。

针对蒋定之的腐败淫乱,香港的博讯出版社正计划出版《专挑女演员上床的海南省长蒋定之》一书。此书虽然有官场淫乱的看点,更重要的是将详细披露蒋定之的10年腐败内幕。根据博讯掌握的材料看,蒋定之的腐败在中国颇具代表性——土地腐败、官商勾结。而这样重大的腐败显然有高层做保护伞,一名前副总理名列其中。蒋定之腐败案反映的另外一个问题是:用腐败将领导“劫持”,使处理更具挑战。例如,案件中关键企业万达集团就已经牵涉太多领导人,无形中成为这些贪腐成员的保护伞。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