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报告惊爆 金正恩去年曾遭暗杀未成(图)

 


美国智库发表的报告中惊爆,金正恩于2012年曾遭暗杀未遂,自此之后,北韩便大幅提升金正恩身边的警护。(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自就任后,有部分做法成为外界争议的焦点,而在美国智库近期公布的报告中惊爆,金正恩于去(2012)年曾遭暗杀未成,自此之后,北韩便大幅提升金正恩身边的保安人数。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近期发表一份“应对北韩体制崩溃”的研析报告,内容竟惊爆出金正恩曾遭暗杀,虽然对方并未得逞,但北韩当局仍加强警护,以确保其人身安全。不过,此消息并未获得证实。

而此份“应对北韩体制崩溃”的报告中还提到,若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发生暗杀意外,其国内的劳动党与军队将会产生分裂,还可能引起严重的内战,将会对日本等邻近国家产生影响。

此外,报告内还向美国提出建议,指称美国基于人道主义,且为了防止北韩内战与牵制大陆军队等考量下,应该主动与韩国联手派兵到北韩。

另外,研析报告还依照北韩政权的非法性、经济与镇压人民等情况,计算出北韩的“崩溃国家指数”,结果发现其指数颇高,并称北韩政权崩溃仅限于时间问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