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选美 委內瑞拉佳丽封后(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10日讯】2013年环球小姐选美,今天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决赛,结果由选美常胜军、委内瑞拉佳丽,艳压群芳,击败85名各国佳丽,勇夺后冠,身为电视播报员的伊丝勒,也成为历来第7位,赢得环姐头衔的委内瑞拉小姐。

听到自己封后,委内瑞拉小姐惊讶得合不拢嘴,戴上梦寐已久的钻石后冠和冠军彩带,伊丝勒仍难掩欣喜,呆呆站在原地,各国佳丽随即一涌而上,大方送上祝福,来到后台,伊丝勒仍激动万分,无法相信自己居然赢过决赛期间的室友、地主国俄罗斯佳丽。

因为这是环姐选美62年来,首次移师俄罗斯举办,伊丝勒直说好惊讶,但有美女摇篮之称的委内瑞拉,在全球选美界可是名气响亮,光是这6年,就诞生3位环球小姐,而历年来在国际主要选美中,赢得的后冠更超过20座,在伊丝勒夺冠后没几分钟,委国总统就亲自发推特向她道贺,而主办环姐选美的美国大亨川普(特朗普),对她也赞赏有加。

25岁的伊丝勒是电视播报员,也是舞技精湛的佛朗明哥舞者,在最后一关机智问答,被问到最怕什么,她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表示“我们应该战胜恐惧,才能更加坚强”,证明自己不是空有美貌,至于今年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西班牙和菲律宾的佳丽夺得。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