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海军舰艇上月疑沉没 30官兵命丧海底(图)


▲日媒报导,北韩海军舰艇疑似于10月中旬进行军事训练期间沉没,导致约30名海军舰艇指挥官及士兵集体死亡,金正恩也曾前往罹难官兵墓地视察。(翻摄自网路/看中国配置)

【看中国2013年11月03日讯】北韩海军舰艇传出疑似于10月中旬进行军事训练期间沉没,导致约30名海军舰艇指挥官及士兵集体死亡。

根据《中央社》引述日本NHK报导,北韩国营电视台指出,近30名官兵在执行战斗任务时为国捐躯,但并无南北韩交战情报传出。而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前往亲自指示兴建的罹难官兵墓地探访。

日本NHK报导指出,透过金正恩探访的照片,可发现墓地约有30个墓碑,因此可知此次牺牲者约为30人,另外,墓碑上还刻着“2013年10月13日战死”的字样。

而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则曾有报导指出,在10月份时,位于北韩东部的元山外海,曾有一艘舰艇因进行海军训练而沉没,因此,各界揣测这些牺牲者应是此沉没舰艇的罹难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