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金发天使”身世谜团揭晓(图)


希腊警方在当地一处吉普赛人社区,找到的4岁“金发天使”玛莉亚,真实身世之谜引发全球关注,经DNA检验结果,确定其生母为保加利亚人。(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希腊警方在当地一处吉普赛人社区,找到的4岁“金发天使”玛莉亚(Maria),真实身世之谜引发全球关注,并接获来自世界各地至少8千通来电的探询。而经过DNA检验结果,现在已找到玛莉亚的亲生父母。

据了解,当地警方日前在一处吉普赛人社区扫荡毒品时,发现了躲在毛毯下的玛莉亚,而DNA检验结果指出,自称是玛莉亚父母的夫妇39岁的萨里斯和40岁的狄莫波洛,与玛莉亚并无血缘关系,自此玛莉亚的真实身分,也引起国际媒体关注。

经过国际媒体报导及各方单位协寻后,保加利亚政府证实,已找到玛莉亚的亲生父母,即为同是吉普赛人的35岁路希娃(Sasha Ruseva)及路希夫(Atana Rusev)。而对于被认为在希腊出售玛莉亚,以换取金钱一事路希娃则否认。

路希娃表示,2009年时自己将玛莉亚留在希腊,但因担任采橄榄工,因此需返回保加利亚。而萨里斯夫妇对于被指控诱拐、买童一事,也强烈否认,指是因玛莉亚生母无法养育小孩,才自愿将玛莉亚送给他们。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