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上诉被驳回维持原判 戴手铐穿蓝外套上庭(多图)

*


10月25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在山东高级人民法院宣判,薄熙来上诉被驳回,二审维持无期徒刑原判。

【看中国2013年10月25日讯】10月25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在山东高级人民法院宣判,薄熙来上诉被驳回,二审维持无期徒刑原判。

25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

据BBC报导,备受关注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污、受贿与滥用职权上诉案终审宣判,法院维持薄熙来无期徒刑的判决。

山东济南市中级法院上月裁定薄熙来受贿2000万元人民币、贪污500万元及滥用职权罪有罪,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薄熙来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位于济南的山东省高级法院受理,但并未开庭审理,至星期五(10月25日)早上开庭宣判。

与一审有别,山东高院并未安排以微博或其他形式直播宣判过程。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