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迈巴赫57英女皇加冕60周年特别版(组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2日讯】大家可能知道,今年是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加冕6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时期,改装公司A.Kahn Design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迈巴赫57 6.0 S向女皇献礼,并寄希望该车可以成为该公司改装车的一个里程碑。

这部迈巴赫57 6.0 S女皇加冕60周年特别版与其他迈巴赫57 6.0 S的区别是车身前后的“4 HRH”(4 Her Royal Highness中文译为:为殿下准备的)字样车牌,独特的涂装和22英寸的Kahn RS-XK轮圈。

梅赛德斯-奔驰在1997年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基于奔驰S级的迈巴赫超豪华概念车,之后迈巴赫正式作为奔驰的品牌,并同时发布了迈巴赫57和62两款车,无论是风格还是豪华程度都遵循了德国历史上著名品牌迈巴赫的精髓,目标直指劳斯莱斯幻影和宾利雅致这样的超豪华轿车。但是迈巴赫的销量并不理想,在2010年只卖出了200余部,不及劳斯莱斯的十分之一,最终导致迈巴赫品牌在2011年被奔驰雪藏。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