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镇诡异邮筒镶在河中央(组图)


所在位置相当诡异的邮筒。(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看中国2013年10月12日讯】一般邮筒大多位于路旁,但是英国一个小镇的邮筒却在河中央!让人不尽怀疑难道寄信前,得先想办法度河吗?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它并非矗立在河中央,而是扎实的镶嵌在红砖桥梁上。当地居民表示,在这里这住了30年从不知道原来这里有个邮筒,就连当地邮局人员也无法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位在英国柏克郡的小村庄,一座连接市区的桥墩上惊见一个红色框框,仔细一看竟然是个邮筒!这是由一名邮差所发现,随后他通报当地邮局。不过,当地邮局表示,这个邮筒对他们来说完全是个谜团!

根据当地一位居民表示,在这里待了30年从来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个邮筒,让他大开眼界。此外,大家对于这个邮筒为何出现在此感到相当疑惑、不寻常之事因此也引起众多揣测。也有人说,不管是寄信或是收信的邮差,都得先想办法到河中央获取信件感到新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