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偷渡船事故死者增至232人(图)


意大利海军相信他们将发现更多海难死者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意大利潜水人员在星期一(7日)在上周沉没的偷渡船上发现了几十具尸体,使这次海难中的死者人数上升到232人。

有关的偷渡船来自非洲,在上周四(10月3日)在离意大利南部兰佩杜萨岛海岸1公里处起火沉没。

一名意大利海军军官说,潜水员发现了一些挤在一起的死者。这种情况让打捞尸体的工作倍增困难。

事故中有155人获救。

搜寻困难

由于夜幕低垂,搜索死者的工作已经暂停。潜水员将在星期二继续搜寻尸体。

每年有成千上万非法移民从北非乘船偷渡到意大利西西里岛和其它岛屿,事故频发,此次则是最严重的事故之一。

由于偷渡船沉没后躺在47米的深水地方,因此,潜水员不能长时间在水下工作,增加了搜寻尸体的难度。

意大利海军说,所有在甲板上的死者的尸体都已经寻获,现在是搜寻工作最困难的部分的开始。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